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职业培训 – 招生简章

推拿培训班招生简章

来源: 编辑:职业培训科 发布日期: 2021-05-28 09:00:13.767 浏览次数:12418

河南中医药大学推拿培训班招生简章

弘扬和推广应用祖国传统中医药实用技能对继承和发展祖国传统医药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是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推进“健康中原”建设、深入贯彻十九大 “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国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手段。又随着现代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阅读、社交和生活习惯的改变,久坐和低头一族越来越多,各种颈肩腰腿痛疾病的发病率和亚健康人群逐年增加。推拿是祖国传统医学的瑰宝、是祖国传统中医药专业技能的一部分,是一种经济有效,简便易学,操作方便,无毒副作用的纯自然绿色疗法,它越来越受到世人的关注和社会的重视,而且在国际上也享有极高声誉。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原河南中医药大学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依托河南中医药大学雄厚师资力量,做为中原中医最高学府,始终以为社会培养大量优秀推拿人才为己任,为满足社会需求,现长期举办推拿培训班;每期授课时间两个月,理论授课和临床带教、实践操作相结合。为方便学员学习,实施循环式办学,可随到随学,连续多期学习,学会为止。学员学完规定课程,由河南中医药大学隶属单位河南中大医药职业培训学校颁发推拿培训结业证书;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办理职业资格证书。

一.培训内容:

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编教材授课,另加针灸内容。包括中医学基础、经络腧穴、解剖生理、按摩手法、推拿治疗、全身保健、足部按摩、小儿推拿、拔罐、针灸等,每期均安排有推拿专家讲座。由河南中医药大学教授专家授课。

·开课时间:周一至周五全日授课。

.收费标准:

培训费2600元;另教材费、练功沙袋、按摩单、学习资料费共计50元(自愿购买);可安排食宿,自带行李,费用自理;临床实习四周,费用每周50元(自愿参加)。

四. 报名程序及地址:

1报名费100元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备注姓名、手机号码、所报科目并保留支付凭证报名时出示。开班前工作人员会通过座机电话0371-65680282(固定电话),0371-65680198通知,请注意接听

2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

金水路与东明路(交叉口,河南中医药大学东明校区图书馆3楼西302-303室。

五. 咨询电话:0371-65680282(固定电话),0371-65680198

.乘车路线:

市内乘2路、26路、58路、64路、65路、105路公交车,快速公交BRT1、BRT15、BRT18及地铁1号线燕庄站D出口均可直达。

七. 网址:河南中医药大学中文网(http://www.hactcm.edu.cn)→组织机构→院部设置继续教育学院-招生信息-招生简章-河南中医药大学推拿培训班招生简章

河中大医药职业培训学校

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